星热点:快手吴迪爆媳妇文静宫角孕:孩子保不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1:1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吴迪文静自从在一起后就恩爱无比,前段时间吴迪曝出媳妇怀孕的消息,两人也正打算结婚,不料晴天霹雳,文静检查出宫外孕,快手吴迪爆媳妇文静宫角孕:孩子保不住了!

快手吴迪爆媳妇文静宫角孕:孩子保不住了!

  吴迪和王文静前些天去三亚拍摄婚纱照,而刚拍完婚纱,吴迪就宣布退网了,并且删除了快手上关于文静的视频,疑似感情要黄了,网友则表示是吴迪炒作,然而昨日晚,吴迪站出来发长文表示自己不是炒作,吴迪道出了退网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媳妇怀孕后被查出来宫角孕(宫外孕的一种),孩子是没有办法保住了,必须要做手术,而且手术是比较有风险的,所以吴迪非常的伤心,心态非常差,以至于宣布退网,而吴迪的媳妇看到吴迪没有心态了立刻删除了吴迪的快手作品,这就是吴迪退网的原因。

快手吴迪爆媳妇文静宫角孕:孩子保不住了!

快手吴迪爆媳妇文静宫角孕:孩子保不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迪文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