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罗志祥为啥是亚洲舞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23:1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年罗志祥特别红,更有亚洲舞王的称呼,罗志祥现在怎么不火了?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呢?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罗志祥为什么是亚洲舞王?罗志祥为啥是亚洲舞王?

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罗志祥为啥是亚洲舞王?

  罗志祥在圈内是有名的好人缘,他与欧弟是同班同学,好兄弟,与蔡依林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会在对方的演唱会上突然出现,给对方一个惊喜。罗志祥在刚出道的时候还演过电视剧,《海派甜心》《转角遇到爱》《深圳合租记》都有很好的收视率,在台湾电视剧盛行的年代他很红,但是现在好像没有那么红了。

  不过自从参加《极限挑战》后,罗志祥再次洗了一波粉,成为网友们最亲昵的小猪,很多还不明其意的网友就纳闷了,罗志祥还以“小猪”的称呼自鸣得意,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

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罗志祥为啥是亚洲舞王?

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罗志祥为啥是亚洲舞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志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