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老师新宠!吴亦凡新歌变作文题目引争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6 19:0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家长群内引发争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鲜肉吴亦凡(Kris)近期愈战愈勇,他的英文单曲《Like that》登上美国Billboard Hot 100的第73位,冲出国际!另外,他为嘻哈比赛节目担任导师也成为热话,而他为节目创作兼献唱的主题曲《天地》同样大受欢迎,风头一时无两!

  吴亦凡人气高涨,不单止是年轻人的偶像,更成为老师的“新宠”。有一位中学中文老师为初二学生准备功课的时候,用吴亦凡歌曲《天地》的歌词做作文题目,可见吴亦凡真是红到发紫。不过部分家长则认为如果要孩子听完歌再作文,变相鼓励追星,所以不是很认同老师的做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新歌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