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快乐大本营谢娜缺席多期原因揭晓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16:3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许多网友发现了2017快乐大本营上谢娜已经缺席多次了,因此有些网友在怀疑谢娜可能怀孕了!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2017快乐大本营谢娜缺席多期原因!

  2017快乐大本营谢娜缺席多期原因揭晓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近期,谢娜缺席多期快乐大本营节目,日前有网友偶遇谢娜进孕检大楼做检查,被观众质疑怀孕了,据了解,网友拍到的车被认出是张杰的座驾。不过,随后谢娜回应怀孕传闻,是去看骨科,车也不是张杰的!那么,谢娜缺席多期快乐大本营的原因是什么呢?谢娜怀孕是真的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快乐大本营谢娜缺席多期原因揭晓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2017快乐大本营谢娜缺席多期原因揭晓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