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俊凯北影开学典礼视频 王俊凯北电入学被孤立显落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10:0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俊凯自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粉丝们特别的兴奋。如今开学在即,王俊凯亮相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王俊凯北影开学典礼视频,王俊凯北电入学被孤立显落寞。

王俊凯北影开学典礼视频 王俊凯北电开学被孤立显落寞

  2017年的北京电影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生,这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王俊凯同学。

  9月5日,王俊凯一身黑衣背着黑包亮相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作为新晋大学生,王俊凯在人群中排队,十分低调,略微睡眼惺忪的样子,粉丝纷纷呼吁给大学生王俊凯一个安静的大学环境。但是从最近网友的爆料来看王俊凯似乎在新的环境并不太适应,或者说被孤立~~照片中与其他开心的同学相比,顶着明星学生光环的王俊凯似乎有些孤单。

王俊凯北影开学典礼视频 王俊凯北电入学被孤立显落寞

王俊凯北影开学典礼视频 王俊凯北电入学被孤立显落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