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玮琪张韶涵怎么了?张韶涵与范玮琪为何不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7:5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2疑似张韶涵范玮琪都来了,两人之前的恩怨也被提起,范玮琪张韶涵怎么了?张韶涵与范玮琪为何不和?张韶涵与范玮琪的恩怨梳理,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始末介绍。

范玮琪张韶涵怎么了?张韶涵与范玮琪为何不和?

  娱乐圈又现“活久见!”上周日《蒙面唱将2》开播,歌手“我们白着呢”和“闲不住的铁娘子”先后献唱,二人的声音酷似范玮琪和张韶涵,这让网友感叹,能有一个节目让范玮琪和张韶涵同台也是奇迹,不过也有人猜测:莫非她俩已默默和好啦?

  最早范玮琪张韶涵两个人关系不错,张韶涵刚出道就走红,范玮琪熬了多年才慢慢红起来。

  曾经两人的关系是这样的,说亲如姐妹那都毫不夸张,同属福茂公司的她们还曾合唱过一曲《如果的事》,这首两个女生对唱的情歌《如果的事》,歌词中讲述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敢,获得女同性恋者的高度认同,这是一份描述远距离的爱情,一段还没开始的恋情,女孩对被动的男孩说,如果你下定决心跟其在一起,她也愿意为了爱而奋不顾身。但是故事的最后,两人就决裂了,连范玮琪的婚礼都没有邀请张韶涵到场,至于原因,有多重说法……

范玮琪张韶涵怎么了?张韶涵与范玮琪为何不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