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坤低调搬家被曝光 杨坤新家地址在哪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5:3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杨坤频繁受到私生饭骚扰的事情被曝光之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近日,杨坤在不堪私生饭的骚扰之下低调搬家!那么,杨坤新家地址在哪里?一起来看看!

  杨坤低调搬家被曝光 杨坤新家地址在哪里

  此前,杨坤备受私生饭骚扰,曾多次发微博控诉,公开私生影像,要求他们立刻停止这种行为,请求放过他。而在事情曝光之后,杨坤的私生饭也首度公开致歉,表示自己与杨坤同住一小区,三个月前曾互加微信,对于打扰杨坤生活一事,该女声称:“我心甘情愿为我爱的人,付出我的极限……他是不是在家里等我……”

  对于杨坤频被私生饭骚扰一事,网友都表示心疼杨坤,“坤哥大概只能搬到火星了”;而对于杨坤遭到私生饭骚扰,也有网友觉得私生饭无处不在,“我还以为只有小鲜肉、爱豆之类的才有那么多私生饭……看来它们是无处不在的”。

杨坤低调搬家被曝光 杨坤新家地址在哪里

杨坤低调搬家被曝光 杨坤新家地址在哪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