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新剧《十年三月三十日》预告 与窦骁开启都市追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5 19: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娜扎的新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终于宣布了一组预告片,剧中娜扎饰演的是女主袁莱,和窦骁饰演的男主产生一段职场上的爱情故事,两位高颜值主角的加入,让这部剧的期待值十分之高。据悉,目前该剧已经杀青,估计开播也不会远了吧。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讲述了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今日官方正式揭开了剧中职业“战场”的神秘面纱——非途旅行公司。据了解,非途旅行公司在苏州取景拍摄,为了在置景、服化道、视效等方面尽可能完美呈现,充分与现实接轨,剧组实地搭建1800多平米的两层摄影棚。与以往的办公室不同,此次全新搭建的“非途旅行公司”装修采用了复古工业风,将硬朗与文艺气质糅合,打造出专属“十年”的独特气质。

  在该剧中,男主角靳燃和窦骁的海外生活经历及成长轨迹颇为契合,而女主角袁莱和娜扎身上大大咧咧、果敢爽朗的性格也很相似。两人在剧中的职场线和感情线经过时间历练后克服现实考验,演绎出了恋人之间多年重逢后最真实的状态,不知道他们能否在这场职场洗礼与爱情的纠葛中,跨越艰难险阻重拾初心?他们在步步惊心的职场斗争中面对重重考验时,情感波澜与命运走向又将如何演变?令人期待不已。

  窦骁给自己的角色起名“暖霸”,“在戏中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暖男的形象,这部戏算是我创作的最轻松愉快的氛围,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有个性的我。”王姿允爆料称窦骁喜欢在片场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过他玩十次输八次,还坚持玩,到最后都没可爆料的。娜扎则被爆料喜欢“坐车”,在老司机交流的时候娜扎特别喜欢凑着听。

  在剧中,宋妍霏饰演的是心地善良、古灵精怪的律师事务所实习生沈双双。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她毫不掩饰的面对自己真实的情感,上演了一幕“女追男”的轻松搞笑戏码。剧中,宋妍霏与饰演实习律师赵承志的徐正溪不时开启互怼模式,承包了剧中不少的笑点,给紧张凝重的职场氛围带来一阵清爽甜蜜的微风。但在最新曝出的预告中,沈双双不再带着平时的温暖微笑,而是在夜幕中流下眼泪,脸上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这样的反转魅力让观众期待不已,纷纷猜想原因,表示“看完预告更期待正剧”“沈双双为什么哭啊”“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男二号“赵承志“是一位高智商律师,深爱袁莱,一直在袁莱身边默默守护她,可是袁莱却不喜欢他,虽然因为各种误会和靳燃分开,可是依旧将靳燃放在心中,因为深爱,赵承志始终不曾放弃。他相信袁莱一定会转身看见自己,可是靳燃还是回来了。

  袁莱在和靳燃化解矛盾之后,又重新在一起了,让人不禁感叹,为什么深情帅气的徐正溪,又沦为苦情的男二了,为了女主付出一切却孤独一生,不过这次的剧情与之前不同哦。

  步入职场后,赵承志与实习生沈双双误打误撞相遇,相爱相杀从生活到职场一路斗法,结局也算不错的了,所以大家就不要再因为担心帅气暖人的徐正溪会像独孤天下的太师宇文护倾权朝野心狠手辣,实则霸气深情,为了心爱的女人可以付出一切,却孤独终老,虐到令人心疼,再次被女主抛弃而心痛的想弃剧咯,一起期待《十年三月三十日》上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