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台湾综艺称被周杰强行舌吻视频 林心如被爆台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7:4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9月6日周杰在微博上首次回应舌吻林心如事件引发众网友关注!周杰否认强吻林心如,还爆出林心如台独,鄙视大陆人!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林心如台湾综艺称被周杰强行舌吻视频!

  林心如台湾综艺称被周杰强行舌吻视频 林心如被爆台独

  时隔多年,周杰首次发长文回应舌吻林心如,直言“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周杰突然提及并否认舌吻林心如让众网友感到很意外,是不堪压力还是另有隐情,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林心如台湾综艺称被周杰强行舌吻视频!

林心如台湾综艺称被周杰强行舌吻视频 林心如被爆台独

林心如台湾综艺称被周杰强行舌吻视频 林心如被爆台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