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变身“暖心奶爸” 力挺黄奕成最佳拍档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5 10:1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童话侠》

  7月24日,综艺节目《童话侠》举行开播发布会。演员黄奕母女、歌手欧阳靖父子、奥运冠军何冲父女、歌手林京烨父女首次正式亮相,而前期被外界纷纷猜测的四位萌娃,也在万众期待下曝光。

  与其他亲子类综艺节目不同,《童话侠》拥有极具创新的节目内容和形式:以明星家庭与自己的萌娃在童话王国中一起展开冒险为主线,这不仅仅是给孩子们的一场梦幻之旅,更是家长找回童心的冒险。“怎样才能陪伴孩子愉快地长大”对每一位家长来说,都是无比关心的问题,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如何选择合适的教育方式,更是一个全社会都在讨论的话题。

  辣妈黄奕前来报到 获女儿肯定接力画画默契十足

  《童话侠》除了邀请欧阳靖、何冲、林京烨三位各具特色的奶爸外,更邀请了辣妈黄奕前来助阵。参加《童话侠》,对这些明星偶像来说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节目中,四位明星有一个统一的身份就是平凡生活中最伟大的爸爸妈妈,除了要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以及不同育儿理念的观念碰撞外,还要与萌娃一同冒险,而他们此前并未在荧幕前展露过的喜悦、无助、兴奋、悲伤等情感也将一 一呈现给观众。

  在考验母女默契的环节中,铛铛(黄芊玲)更是与黄奕完美配合,与女儿疏离的传言不攻自破。黄奕全程笑容灿烂,用自然大方的肢体语言鼓励女儿画出心中的“童话侠”,铛铛(黄芊玲)则展示了她童趣的绘画水平,和妈妈黄奕的互动显示出超高情商,面对铛铛(黄芊玲)的“卡哇伊画风”,黄奕秒懂达成神沟通,现场默契十足。从发布会现场的互动,也可以看出黄奕很疼爱女儿铛铛(黄芊玲),而铛铛(黄芊玲)也很依赖母亲。在采访中黄奕也透露了铛铛(黄芊玲)在节目录制中的温馨细节:“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拍摄现场,她都会很依赖我,我会教她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因为女孩子最重要的品质是善良”。

  欧阳靖力挺黄奕 “人设崩塌”解锁全新奶爸新姿势

  好久不见的歌手欧阳靖,个性穿搭现身发布会,观众们纷纷惊呼:“平常以酷帅示人的欧阳靖人设崩塌”!这是因为欧阳靖与之前节目的个性形象大相径庭,在发布会现场欧阳靖脸上始终是“爸爸式温暖笑容”,秒变暖心奶爸,上演反差萌。被问及当了爸爸以后心态有怎样的变化,他表示:“就像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心里的柔软被唤醒”。据工作人员透露,欧阳靖在拍摄现场会细心地照顾黄奕,在发布会召唤童话侠环节上,欧阳靖更是为黄奕加油打call,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欧阳靖也一直很照顾黄奕,这样帅气又自然的男神,简直要被圈粉。

  在谈起首次参加亲子真人秀的感受时,四位平时在荧幕前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也表示着实有点“头疼”,但面对四位可爱的天使,星爸星妈也都做好了去冒险的准备,对于为何选择加盟《童话侠》黄奕说:“人生经历过许多的冒险,但是希望通过这档节目,陪伴女儿一起长大,在属于她的童话世界里一起遨游徜徉,这很重要,而且这次我也要全力以赴,让女儿更加坚强。所以能够通过《童话侠》这档节目来感受这些,真的是蛮好的。”欧阳靖说:“想要通过这档节目,让孩子了解到什么是冒险精神,在他以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会勇于冒险,勇于探索,这会是很珍贵的记忆。”

  萌娃齐聚闹翻天 合影秒变表情包

  此次发布会距离《童话侠》第一期拍摄结束已有一个月的时间,几位宝贝再次见到惜别多日的小伙伴,兴奋不已。黄奕的女儿铛铛(黄芊玲)出场后就引起了媒体的“抢拍热”,而铛铛(黄芊玲)的公主装扮也十分吸晴。欧阳靖的儿子Chance(欧阳健)酷帅装扮,一出场就抢尽了欧阳靖的风头,从现场媒体到在场嘉宾,一个个都成为了Chance(欧阳健)的迷妹。何冲的女儿奶球(何雨宸)则是一直躲在爸爸的身后,笑起来嫣然美好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奶声奶气”萌翻众人。林京烨的女儿妮妮(林歆桐)与爸爸牵手出场后,开心地摆起了pose,咧嘴甜笑非常活泼,大眼圆脸很是可爱。

  《童话侠》聚焦时下最受关注的“亲子话题”,力求打造最富有体验性的观察类综艺节目,不仅要打破刻板印象中的传统教育,更希望家长能够通过孩子的视觉对待问题,收获别样的感悟。“陪孩子一起冒险”,也是四位明星共同的期望。

  据悉,《童话侠》将于2018年8月4日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童话欧阳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