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 薛之谦高磊鑫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07:5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在屡屡传出复婚的消息下真的宣布和前妻高磊鑫复合了,薛之谦高磊鑫当初为什么离婚?薛之高磊鑫有孩子吗?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薛之谦高磊鑫是怎么认识的?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 薛之谦高磊鑫是怎么认识的?

  “他们结婚的时候你单身,分手的时候你单身,复婚了你还是单身。”网友感叹道。

  9月8日,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一前一后发表微博表明复合,而且顺带秀了一下恩爱。

  薛之谦先发文称:“我记得...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之后高磊鑫也跟着回应薛之谦,表示愿意。

  薛之谦表白后,高磊鑫也回应他,她在微博中写道:“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两个人还低调了秀了一下恩爱,晒出了同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个人影,在灯光的照射下牵手,更显浪漫、唯美。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 薛之谦高磊鑫是怎么认识的?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 薛之谦高磊鑫是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