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没演戏做什么 周杰现状工作及身家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04:3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林心如指周杰在还珠格格中舌吻自己的视频引发热议。成为网红表情包的周杰再次成为焦点。周杰算是还珠混得最差的一位主演,周杰没演戏做什么?周杰现状工作及身家介绍。

周杰没演戏做什么 周杰现状工作及身家介绍

  《还珠格格》的主演基本上都混得相当好,在娱乐圈也算是举足轻重的明星了,但是饰演尔康的周杰算是《还珠》里混得最差的一位了。周杰现状惨淡,不但不走红,反而还越来越“堕落”。还常常被黑,成为了网红表情包。

  众所周知,周杰通过饰演还珠格格里的尔康一角,为大众所知。和还珠格格其他几位主演大红大紫,走上事业快车道不同,周杰被做成了表情包。不仅如此,林心如在参加《康熙来了》时,更是各种爆出周杰的黑料。抢戏也就罢了,而且还要强行舌吻林心如,这是友尽的节奏吗?

  虽然周杰十几年来都没有新作品上映,但是,只要一重播《还珠格格》周杰就能红,这句话也有着双重的意思,一方面指的是,入戏太深的周杰的演技实在深入人心,拍起戏的周杰真的是无比的敬业,而另一方面指的是周杰没有创新的作品。如今没有新戏的周杰在做什么?肯定有网友很好奇。

周杰没演戏做什么 周杰现状工作及身家介绍

周杰没演戏做什么 周杰现状工作及身家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