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不收片酬支持新导演 再合作胡定欣赞变漂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5 03:4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镇宇胡定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与胡定欣曾于剧集《冲上云霄》系列合作,在大银幕斗戏,《逆流大叔》属首次。胡定欣演出《冲》剧时仍是小妹妹,现在已贵为视后,吴镇宇被问到觉得她跟以前有什么不同,吴镇宇赞她变漂亮了,他说:“有经历的人是会漂亮,现在是她的黄金时间,可以享受成果的时候。她演CoCo(《冲上云霄》角色)时,会问我演戏是怎么一回事,担心拍完后没得再拍,她很兴奋,却没现在那份自信心。”吴镇宇笑着表示有自信是好事,但不要去到吴镇宇那种自信心太大,令人讨厌。

  至于吴镇宇从《冲》剧的Sam哥变大叔,胡定欣被问及有什么感觉?吴镇宇抢答,他自嘲Sam哥也是大叔,只是有型大叔与逆流大叔的分别,还指做了20年大叔没有失手。胡定欣赞他由始至终都好戏,仅造型上有变化。

  吴镇宇和胡定欣在《逆》片虽有感情线,但无疾而终,吴镇宇最后还大方做胡定欣的证婚人。现实中,吴镇宇没试过让爱,认为让爱无所谓,他笑着说:“是否要做人情?”

  想为影圈出一分力

  近年吴镇宇很少拍地道港产片,为支持新导演及回馈香港电影圈,这次没收片酬演出。他笑着说:“之前梁咏琪(GiGi)和刘嘉玲都帮新导演演出,她做按摩技师,刘嘉玲演师生恋。梁咏琪做按摩技师,我也想找她按摩一下;刘嘉玲的师生恋,为什么不找我做学生?大家希望帮新导演,我都想出一分力,自己又不等钱花,倒不如将片酬放在制作上。如果有人问我为影圈做过什么,我可说拍过《逆流大叔》,希望每年拍一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