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红酷酷的滕签约龙珠直播 酷酷的滕龙珠TV直播间地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02:2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看过酷酷的滕社会王加特林视频的网友应该对这位打电话的网红很熟悉,酷酷的滕因为一系列的电话恶搞走红,网红酷酷的滕签约龙珠直播,酷酷的滕龙珠TV直播间地址介绍。

网红酷酷的滕签约龙珠直播 酷酷的滕龙珠TV直播间地址介绍

  最近直播圈风声不断,前有大仙、嗨氏跳槽斗鱼,后有提莫停播、微笑回归战旗。而低调的龙珠平台也是爆出『网红达人』酷酷的滕将于9月9日晚上9点空降龙珠平台,进行王者荣耀的直播,签约费用超过千万。

  酷酷的滕,真名滕哲。2016年7月开始了其网络视频博主的生涯,凭借着打电话给王者荣耀的客服及社会王系列,真正的火了起来,1年多的时间微博粉丝达到560W+,超越冯提莫、张大仙、PDD等国内游戏一线主播,千万级的千万费用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网红酷酷的滕签约龙珠直播 酷酷的滕龙珠TV直播间地址介绍

网红酷酷的滕签约龙珠直播 酷酷的滕龙珠TV直播间地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