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或8月12日巴厘岛结婚 陈凯琳父母笑言多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4 23: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传郑嘉颖与陈凯琳将于8月12日在巴厘岛结婚,一对准新人8月10日跟参加婚礼的家人与朋友起程前往巴厘岛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8岁郑嘉颖与27岁港姐女友陈凯琳拍拖三年传出婚讯,自消息传出两人一直没有现身,对媒体求证婚讯时都统一答案:“多谢大家关心,我的两个感情很好,至于结婚呢,有消息再通知大家!”不等两人正式公布婚讯,他们的婚礼日期、地点连行程安排也曝光。据消息指郑嘉颖与陈凯琳将于8月12日在巴厘岛结婚,一对准新人将于8月10日跟参加婚礼的家人与朋友起程。婚礼后,他们会多逗留几天,因为8月15日是郑嘉颖的49岁生日,大家一起跟他庆祝。

  自结婚消息传出,郑嘉颖与陈凯琳(Grace)都没有现身,郑嘉颖仍在内地拍剧,辛苦了他们的家人与朋友成为追访目标。在陈凯琳跟父母居住的九龙塘大宅外有记者守候,陈爸爸与陈妈妈出入被追问,被问是不是做岳父、岳母?甚至是不是做外公、外婆?他们总是礼貌地跟记者打招呼。

面对传媒笑得开心

  昨天(7月24日)下午,陈凯琳的父母拍拖出去喝茶,两人手牵手,面对媒体笑得开心。提及8月12日的婚期已曝光?他们对女儿的婚事三缄其口说:“他们的事,我们现在不知道。(不是没有邀请你们吧?)怎么不会,会邀请的,是迟早的问题来的。”陈爸爸都很幽默!记者再三追问,陈爸爸只说:“多谢了,多谢你的关心呀。”

  除了婚礼安排,有传郑嘉颖为迎娶陈凯琳早准备两人婚后的安乐窝,他早前以超过2300万买何文田豪宅。陈凯琳是家中掌上明珠,家住九龙塘独立屋,爸爸的身家过亿。不过,爱情来的时候,也不应以身家去量度。

  传郑嘉颖2300万筑爱巢

  郑嘉颖与陈凯琳发展恋情,陈爸爸接受传媒访问时对女儿的恋爱对象有保留,曾说“十画都未有一撇”,对女儿闪婚传闻,他也开玩笑说女儿很年轻,事业刚起步,这么快结婚,他会亏本。直至郑嘉颖与陈凯琳的巴厘岛婚讯曝光,陈爸爸接受女儿的选择,连日也笑着多谢关心,看来做好准备做岳父了。

  “父女恋”修成正果

  郑嘉颖入行以来低调处理感情,多年来恋闻不少,但他一律不公开恋情。从早期的王馨平,到周丽淇的绯闻说了5年。佘诗曼接棒,还发生经典一幕,为避传媒追访而“让她下车”。后来还有内地模特儿徐靖雯在他的寓所出入。直至遇上陈凯琳,郑嘉颖承认恋情,虽然两人的年龄相差被形容是“父女恋”,最终也修成正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