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那吾克热晋级六强,中国新说唱九进六竞争激烈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19:1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气音乐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比赛过半,已经进入九进六突围赛阶段,在新一集节目中,张震岳热狗战队中的刘柏辛晋级,吴亦凡战队的王以太,那吾克热晋级,潘玮柏邓紫棋战队晋级的有周豪、ice和艾热,而功夫胖 blow 遗憾止步六强。

《中国新说唱》那吾克热

《中国新说唱》那吾克热

  人气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比赛过半,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在昨晚的九进六比赛中,规则是这样的,首先在三组战队的Cypher表演后,现场观众在每队中票选出一名心仪rapper,通过“突围赛”方式抢占两个率先晋级全国六强的名额。而剩余的rapper将与制作人合作奉献曲目,角逐余下4个六强席位。

  在昨晚的比赛中,那吾克热表现惊艳!你以为那吾克热只会押韵吗?这一次那吾用一首《飘》再将快嘴发挥到极致,沉淀过后的那吾在中国新说唱中再次唱起这首歌,感觉声音中都透出一股的力量。那吾克热终于展露了双语说唱,吹爆!

那吾克热

那吾克热

  看看吴亦凡当时震惊的表情就知道那吾克热有多厉害了!其实不只是吴亦凡,其他在场的人也都惊叹于那吾克热的表现,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呢!

吴亦凡震惊

吴亦凡震惊

  相信那吾克热的精彩表现离不开吴亦凡的帮助。吴亦凡这次选择“家人”这一走心内容作为战队主题,并在体验时为队员亲自下厨准备火锅,带大家打篮球放松,用行动感悟“家人”和亲情含义,实力盖章贴心暖男呢。

  不过感到惊讶的是刘柏辛和周汤豪在最后的挑战中,刘柏辛成功晋级到前三强,确实实力超群啊!刘柏辛还是相当厉害的,没想到她会走这么远,实在是意外,不过归功还是导师选择了她,因为在投票排名上她其实是排名第四,不过在倒是最后还是选择留下了她!这样的结果网友们也在议论,热狗张震岳战队今年没有夺冠的希望了,因为把最强选手派克特和功夫胖淘汰,只留下了最弱的Lexie刘柏辛。

《中国新说唱》

《中国新说唱》

  不管能不能晋级,相信全力以赴拼搏奋斗的他们都是最棒的,无数粉丝都会在你们背后支持他们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