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璇点赞霍建华叶璇舌吻微博 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舌吻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8:5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周杰林心如事件未完的时候,叶璇点赞霍建华叶璇舌吻微博掀起了欣然大波!许多网友纷纷调侃大戏比甄嬛传还精彩。下面,一起来瞧瞧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舌吻视频!

  叶璇点赞霍建华叶璇舌吻微博 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舌吻视频

  9月11日,叶璇在微博上点赞了一篇名为《林心如说周杰想舌吻,请看霍建华如何舌吻叶璇》的长文。在这篇长文里,不仅清晰图解了《天下第一》中霍建华叶璇吻戏的片段,还附上了一段当时有关霍建华舌吻叶璇的新闻稿,令网友一脸懵逼!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舌吻视频!

叶璇点赞霍建华叶璇舌吻微博 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舌吻视频

叶璇点赞霍建华叶璇舌吻微博 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舌吻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