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腾飞微博怎么没了 袁腾飞微博被封号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7:4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些年最牛的历史老师爆红网络,成为家户喻晓的人物。可是就是这么一位没有八卦的历史老师微博也被封号了,袁腾飞微博怎么没了?袁腾飞微博被封号原因揭晓。

袁腾飞微博怎么没了 袁腾飞微博被封号原因揭晓

  因为在课堂上以一系列幽默风趣的讲课视频公开后,袁腾飞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渐渐成为了网友眼中“最牛”的历史老师,想必很多网友也曾慕名关注其微博,想要在某个偶尔的时刻学习一番。

  然而在9.11这天,袁腾飞的微博凭空消失了?自己教历史,没想到微博大V也成了历史?

  手机上和PC端都已经搜不到“袁腾飞”的微博,傍晚时分,“袁腾飞”的微博已经无法显示。

  今天(9月11日),知名历史教师袁腾飞的微博号@袁腾飞突然消失不见了。在微博搜索“袁腾飞”,已经无法找到他的微博号。他的最后一条微博是9月9日上午8点20分发的:“今天日子好,天气也好,各种嗨森啊!活着,真好!”

袁腾飞微博怎么没了 袁腾飞微博被封号原因揭晓

袁腾飞微博怎么没了 袁腾飞微博被封号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腾飞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