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Life》首播收视创记录 JTBC电视剧史上最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3 16:5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ife》

  韩国JTBC电视台新周一周二剧《Life》昨晚开播,创下了JTBC成立以来最高的电视剧开播收视纪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昨晚播出的《Life》第一集以4.334%首播收视率打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4.008%的纪录,成为了JTBC电视台史上首播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Life》聚集了曹承佑、李栋旭、文素利等实力派演员,因而从开播之前就受到期待,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中,曹承佑,李栋旭等主演以精湛的演技完美刻画各自饰演的角色,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Life》由《秘密森林》的编剧李秀妍与《dear my friends》的导演洪宗灿携手打造,所有剧集的剧本已经全部脱稿,剧集的拍摄也已经进行到了第14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剧Lif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