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雨桐回应薛之谦婚内在一起艺人是娄艺潇 薛之谦娄艺潇什么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0:0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近日才公开跟前妻高磊鑫复合,没想到又被一个所谓的第三者掺合了一脚,薛之谦娄艺潇婚内出轨是真的吗?李雨桐回应薛之谦婚内在一起艺人是娄艺潇,薛之谦娄艺潇什么关系

李雨桐回应薛之谦婚内在一起艺人是娄艺潇 薛之谦娄艺潇什么关系

  9月8号凌晨,薛之谦微博宣布与前妻复合,两人的微博文案不知感动了多少人,再次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大家仿佛迎来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结局。

  然而就在昨天,有人坐不住了。微博博主“铁柱来了”的聊天记录爆出,里面提到了一个人:李雨桐,李雨桐曾是薛之谦的女装品牌的主理人,薛之谦的合作伙伴。两人当年曾一起给网店做模特。她自己说她养了薛之谦好几年,还大骂高磊鑫。不仅如此,据爆料,李雨桐提到的L姓女艺人居然是娄艺潇!引起网友的关注。

李雨桐回应薛之谦婚内在一起艺人是娄艺潇 薛之谦婚内出轨是真的吗?

李雨桐回应薛之谦婚内在一起艺人是娄艺潇 薛之谦婚内出轨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