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风波后首次回应!田馥甄:SHE连台风也吹不散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3 05: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HE感情一直很好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田馥甄23日出席新品代言活动,同时也是S.H.E爆发“合约分家”后的首次露面,Hebe被问到此题,倒是搞笑表示,“如果我是股东,我早就把Ella掐死了!”

  Hebe出道17年,以田馥甄个人品牌也出道7年,和该手表品牌就合作了6年,相当有默契,不过她被记者问到,这次代言费的收入,有没有弥补自己股票的损失,田馥甄听得大笑,“我不是华研股东啦!所以我没有损失,如果我是股东,我就把Ella掐死了!但S.H.E是连台风也吹不散的。”

  Ella日前爆出“出走华研”消息,经纪合约将和华研分家,消息虽然尚未被证实,但业界传得风风雨雨。事件爆发后,田馥甄单枪匹马首度露面,“我觉得太阳穴有点冒汗,不过我还蛮认命,针对这件事情没有特别讨论,就像说怎么会有这样子的新闻,稍微看一下。”

  被问到合约问题,她则表示:“时候未到,现在不宜多说,现在都不要说会最好,我们一直都没有说什么,反正S.H.E就是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田馥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