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和腾讯怎么了 薛之谦渣男黑料是腾讯曝光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2:2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火的薛之谦最近真是霉运连连,被曝光各种黑料,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薛之谦为什么被黑?薛之谦是渣男吗?薛之谦和腾讯怎么了?薛之谦渣男黑料是腾讯曝光的吗?

薛之谦和腾讯怎么了 薛之谦渣男黑料是腾讯曝光的吗

  2016年要问娱乐圈谁最火,那么当属薛之谦,沉沦十年之后薛之谦再度爆红,在大街小巷都放着那首《演员》,2017薛之谦运势不减,还是一如既往的火,开了演唱会,演唱会上表白了前妻,手撕了腾讯,和前妻复合,然而就在昨天有一位李雨桐的姑娘爆了一料大概意思是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合伙欺诈她本人钱财和公司,对于此事网友的评论持不一样的态度,如果真的,那么薛之谦太渣,高磊鑫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如果是假,那么这样的蹭热度方式是不是太不人道了!可能这是腾某讯网对薛之谦的全网攻击!不管你怎么看,在发稿之前另外两名当事人,薛之谦和高磊鑫没有发声!

薛之谦和腾讯怎么了 薛之谦渣男黑料是腾讯曝光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腾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