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吸毒后社交平台关注萧亚轩 是爱火重燃还是借此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3:2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柯震东吸毒被抓后萧亚轩力挺到底,而柯震东的社交平台也重粉萧亚轩,究竟是爱火重燃还是借此重回娱乐圈?

 柯震东吸毒后社交平台关注萧亚轩 是爱火重燃还是借此上位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吸毒被捕以来,旧爱萧亚轩一路相挺,甚至私下发短信给他以安慰与鼓励。

  分手后降至冰点的两人互动似有回温迹象。近日,有网友发现柯震东在社交平台instagram重新关注萧亚轩的帐号,不过现如今萧亚轩身旁已有百亿小男友Elroy,柯震东此举动机令人生疑。

  萧亚轩在2012年初“亚东恋”曝光后,因为与柯震东相差12岁,她不断承受网友对这段姊弟恋的各种揶揄。

 柯震东吸毒后社交平台关注萧亚轩 是爱火重燃还是借此上位

  曾经萧亚轩与柯震东针对这段“感情”总是避而不答,或遮遮掩掩、避重就轻。眼见多位艺人在网上公开自己的恋情,2013年4月9日晚一向低调的柯震东首次在微博上高调“示爱”萧亚轩,“很多事因为很多原因!很多牵扯很多复杂的原因!种种因素让很多话很多事不能做。

  我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大家等等我呀!”并直接@萧亚轩,甜蜜至极。萧亚轩随即发微博回应爱郎的真情告白,称两人的爱情就像歌儿,有时高亢激昂,有时低沉忧郁,但永远是一曲美妙的旋律,甜蜜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