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探班 潘粤明讲冷笑话被赞开心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2 02:5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都市情感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在无锡举行媒体探班活动,马丽、潘粤明、张凯丽、刘威葳、黄梦莹等出席现场。众主创爆料说到在片场最快乐的事就是潘粤明每天会讲一个冷笑话。被问及对未来生活中自己的婚礼有什么期待,马丽坦言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形式不重要。

  “亲妈”和“媳妇儿”落水救谁成疑 马丽坦言自己婚礼不在乎形式

  《逆流而上的你》以轻喜剧的形式来讲述故事,聚焦三个不同年龄段、不同价值观的女性,探讨女性在家庭与职场中的角色转换,以及随之而来的压力与困惑。并用用诙谐的表达方式,传递出了该剧“生活不能逃避,逆流而上才是真谛”的价值观。

  探班现场剧中主演马丽与潘粤明的“婚礼”戏份首度曝光,而拍摄的戏份也正是有着“世纪难题”之称的话题:媳妇儿和妈落水究竟救谁。婚礼现场刘艾(马丽 饰)与婆婆(徐美玲 饰)意外落水,面对如此“世纪难题”,老公杨光(潘粤明 饰)将如何应对?

  在探班现场,潘粤明对此话题有着自己的想法:编剧都想好了,我没什么压力。马丽则应和道:非常高级的办法,到时候追剧吧。现场马丽也被问及对于未来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婚礼有什么期待,马丽表示不在乎婚礼的形式并回应道“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形式不太重要。”

  潘粤明风趣回答各种话题

  说到剧组中成员的外号,马丽盛赞潘粤明是剧组的开心果,每日一个冷笑话是剧组日常的标配。在探班现场,潘粤明更是时不时冒出几句,面对“怎么没有看到婆家人”这个话题,段子手潘粤明竟用剧中剧情机智回答:“我妈掉水里了……”而说到落水戏份的时候,潘粤明便展现出暖男的一面,表示马丽在以往拍摄落水戏时曾出现过危险状况,此次拍摄一定要注意安全,自己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保护马丽。对于采访时媒体打趣追问的话题:救剧中自己的媳妇儿,那么剧中自己的妈妈不救了吗?潘粤明更是风趣回答:“我游泳就是我妈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