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2剧组赴台拍摄 曹格尽地主之谊做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0:1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本周五晚22:00,剧组移师台湾,曹格尽地主之谊,不仅做东请老爸萌娃们吃大餐,还和妻子吴速玲精心准备了诸多礼物。

 爸爸2剧组赴台拍摄 曹格尽地主之谊做东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五晚22:00,剧组移师台湾,曹格尽地主之谊,不仅做东请老爸萌娃们吃大餐,还和妻子吴速玲精心准备了诸多礼物。期间Joe还给小朋友们热情分发礼物,介绍到给多多姐姐的裙子时面露羞涩,腼腆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爸爸2剧组赴台拍摄 曹格尽地主之谊做东

曹格做东

 爸爸2剧组赴台拍摄 曹格尽地主之谊做东

曹格做东

  吃喝玩乐一条龙 台北做任务爽翻天

  相比过往节目中赶猪、榨油、搭帐篷等“坑爹”任务,这次落脚台北,老爸萌娃们可谓是在玩乐中搞定了任务。杨威父子来到台北着名的宁夏夜市,品尝美食之余不忘跟老板合照,吃货父子全程沉浸在吃东西中,大快朵颐;吴镇宇和费曼到达鱼市收集水产,费曼抓螃蟹十分卖力,调皮的吴三岁则在一旁跟店员打得火热;陆毅父女来到梦想体验馆,小贝儿体验了包括医生在内的三种职业,父女俩被高科技的魅力彻底吸引;黄磊和多多的任务则是共同制作玻璃工艺品,烧制完杯子后两人还一同逛书店看书,不愧是最具文艺气息的父女俩。

  边吃边玩还体验了把宝岛风情,老爸们纷纷表示“这次做任务太幸福”,黄磊直言跟台北很有缘,早在十几年前就来拍过戏,这次带着多多再来台北觉得更加亲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爸爸2曹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