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笛与葛优外甥酒店开房 网友:淫猫忘不了偷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23:1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姚笛被拍到与某男士约会,疑似新恋情曝光,而这位男士则是葛优的外甥吕行。

姚笛与葛优外甥酒店开房 网友:淫猫忘不了偷腥

  自“周一见”事件曝光后,文章本月初为电影公开亮相,称工作和家庭生活都已经恢复平静,而姚笛一直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也没做出任何回应。近日,姚笛被拍到与某男士约会,疑似新恋情曝光,而这位男士则是葛优的外甥吕行。

  两人同入酒店6小时

  昨天,据媒体爆料,姚笛近日与一位身穿白衬衫,大约三十四五岁、身材魁梧的男士一前一后进入北京金宝街附近的某高级酒店。从下午6点进入酒店,直到深夜零点才出酒店电梯。

 姚笛幽会葛优外甥 酒店开房6小时

姚笛与葛优外甥吕行

  当天姚笛警惕性非常高,一副白口罩遮住了半边脸,走出酒店电梯后便与那位白衫衬男士并肩快步走向一辆白色吉普车。随后谨慎的姚笛发现被跟拍,与白衫衬男士连招呼都没打又匆匆返回酒店上楼。男子发现姚笛不见踪影,感到莫名其妙,打了一通电话后独自驾车离开,姚笛再未见现身。

  据爆料媒体证实,该男子是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里大反派的扮演者、演员吕行,而吕行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葛优的亲外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