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阳洋撞脸郑恺 表情神同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21: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话题,“杨阳洋撞脸郑恺”,“郑恺就像是杨阳洋长大了”等等。

 杨阳洋和郑恺撞脸 表情神同步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话题,“杨阳洋越看越像郑恺,有木有”,“郑恺就像是杨阳洋长大了”等等。并晒出郑恺与杨阳洋的多组对比照,更圈了郑恺和杨阳洋,一时间在微博上疯狂转发成为了热门话题。

  网友如神探,竟然翻出郑恺小时候玉照与杨阳洋对比。不少粉丝大呼,隔空大撞脸,神相似,都是单眼皮,嘟嘟嘴,粗眉毛,举手投足间流露的神态都是一样一样哒,萌萌哒~。有网友评论照片,“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众多网友表示,他们好萌啊,希望可以看到郑恺与杨阳洋合体。

 杨阳洋和郑恺撞脸 表情神同步

郑恺、杨阳洋表情神同步

 杨阳洋和郑恺撞脸 表情神同步

郑恺、杨阳洋表情神同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