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毒舌调侃刘翔妻子 整容改变命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7:4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翔结婚的消息受到极大关注,被粉丝们称作“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再次施展毒舌功,点评道:“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

 “国民老公”王思聪毒舌调侃刘翔妻子 整容改变命运

  刘翔结婚的消息受到极大关注,被粉丝们称作“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再次施展毒舌功,点评道:“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尽管没有提到刘翔,但有网友之前找到了刘翔媳妇疑似整容的照片。

  对于刘翔和葛天的婚姻,网络名人纷纷对这对跨界组合表达祝福。不过被粉丝们称作“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在微博里面的一句话引起了诸多网友的评论,“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

 “国民老公”王思聪毒舌调侃刘翔妻子 整容改变命运

刘翔妻子葛天

  王思聪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有媒体找到了一张疑似刘翔爱妻整容前的照片,并和现在的照片进行了对比,结果可想而知。对于王思聪这样的点评,网友们也留言表示,“王段子手又来了”“好像明白了什么”“老公 我愿意用整容来改变我的命运。”

  王思聪最知名的身份就是王健林的独子,这位超级富二代由于在网络上的个性行为已然成为知名人物,炮轰俏江南的老总张兰造谣不值得尊重,尤其是喷京东的事情已经成了全名狂欢。因在微博中曾经秀出自己做了几道菜,被众网友纷纷唤作老公,继韩寒“国民岳父”之后,王公子成为“国民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