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集体做老公禁止的事:谢娜被爆“黑料” 程莉莎让郭晓东捂眼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15:3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婚后,老公总会给妻子提一些禁止做的事,那么集体做老公禁止的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最近湖南卫视播出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名字叫做《妻子的浪漫旅行》。因为这是一档治愈型的情感节目,让广大观众纷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档节目主要讲的是四对夫妻,妻子出去旅行,而老公在观察室看她们在旅行过程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在节目第一期的时候,节目中就选择了很多内容,比如户外探险、比如在节目中插一些老公吗的信。而第一次来信,就是在信中介绍自己的妻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被爆“黑料”,程莉莎让郭晓东捂眼

谢娜被爆“黑料”,程莉莎让郭晓东捂眼

  这些信看起来没有什么稀奇的,毕竟每个人多少都会有过写信的经验。但是这些信中曝出了很多的亮点。谢娜穿着黑色的抹胸坐在沙发上认真的看着张杰写的信,谢娜的穿着女人味十足,让大家不由得赞叹谢娜的颜值很高。但是谢娜在读信的同时,时不时的捂着嘴偷乐,让人不由得好奇张杰在信中写了什么内容,难道是情话?紧接着谢娜说出了原因,原来是张杰说自己的手中有很多谢娜的黑料,如果谢娜不对他好点就把这些黑料曝光,原来张杰在谢娜面前这么调皮啊,但是谢娜不是也知道张杰的黑料吗?两人互相曝光一下娱乐娱乐大众也挺好的,不是吗?

  如果只有这些内容的话就错了,信中还提到了一些老公对自己妻子的要求,比如说镀锌板不让婴儿穿露出打底裤的热裤,郭晓东不让程莉莎出膝盖以上的裙子等,妻子们当然不同意了,在家里我已经忍你那么久了,在节目中有观众撑腰我还怕你?紧接着妻子们来了个久违的集体叛逆,做出了老公禁止做的事情。而这次节目中,妻子们去的地方可是水上乐园,既然要去不就得穿泳装了么,老公们在信中提到了不准穿泳衣。老公们看到以后表现简直让人惊讶,张杰直接闭上了眼,陈小春无奈的撇撇嘴,而郭晓冬的反应让人很无奈,捂着眼睛不敢看。

谢娜被爆“黑料”,程莉莎让郭晓东捂眼

谢娜被爆“黑料”,程莉莎让郭晓东捂眼

  郭晓冬因为年纪问题,思想最保守,在家里从来不让程莉莎穿膝盖以上的群众,而这次程莉莎竟然违背了自己的意愿穿上了泳装,虽然穿上泳装很性感,但是仍旧不想让自己的妻子裸露在别人面前,也怪不得郭晓冬要捂着自己的眼睛了。陶晶莹看到程莉莎的身材后,不由得赞叹道怪不得郭晓冬要把她养在深闺了,身材这么好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四十多的人。

《妻子的浪漫旅行》

《妻子的浪漫旅行》

  这档节目不得不说很棒!很有看点,很吸引大家的眼球。尤其是男明星们也会有不许自己妻子做的事,而且会直接说出来。还以为因为职业特殊他们不会提出来呢,不过妻子们的表现也出乎意料,来了次集体反击,让老公们很无奈。但是这样的家庭才是真实的不是吗?又吵又闹,但是会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去依偎爱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