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黑米哥哥回归《爸爸2》学习当哥哥 林志颖将生二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1:0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继郭涛和石头、张亮和天天两父子华丽回归《爸爸2》之后,第一季人气星爸林志颖选择《爸爸2》在台湾站录制时带着儿子Kimi回归。

 黑米哥哥回归《爸爸2》学习当哥哥 林志颖将生二胎或三胎

  在继郭涛和石头、张亮和天天两父子华丽回归《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下简称《爸爸2》)之后,第一季人气星爸林志颖选择《爸爸2》在台湾站录制时带着儿子Kimi回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志颖说:“Kimi和从前比,长大了很多哦,现在是哥哥了,不再是被保护的小弟弟了。”

 黑米哥哥回归《爸爸2》学习当哥哥 林志颖将生二胎或三胎

Kimi和林志颖

 黑米哥哥回归《爸爸2》学习当哥哥 林志颖将生二胎或三胎

Kimi和林志颖

 黑米哥哥回归《爸爸2》学习当哥哥 林志颖将生二胎或三胎

Kimi

  回归《爸爸2》 Kimi长大了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中,Kimi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谈到儿子,小志(观众对林志颖的爱称)显得非常骄傲:“这一年来他的个子长了很多,比以前更活泼、更调皮、更独立。这一次再回来就是哥哥了,不再是被保护的小弟弟,也不需要爸爸跟着了。村长给了他小队长的职务,他会自己跑出去又跑回来问‘爸爸你还需要什么’,任务完成得特别好。”

  对于《爸爸2》,林志颖也坦言自己一直在关注:“我一直都有在关注《爸爸2》,节目中的嘉宾们我比较熟的就是黄磊,因为我们原来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多多小时候,我也去过他们家,他还送过Kimi玩具。另外曹格本身也在台湾,我们常常碰面,Kimi跟Grace、Joe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这一次《爸爸2》来台湾,我们希望能够尽到地主之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