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妻子的烂漫旅行》程莉莎爱情观太酷了 爱就要不遗余力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04:3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一档综艺《妻子的烂漫旅行》里,郭晓冬程莉莎这对夫妇火了,对于程莉莎爱情观,更是令应采儿等人都很好奇,也让很多观众都震惊佩服。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就来看看程莉莎爱情观到底是怎样的?

《妻子的烂漫旅行》程莉莎爱情观太酷了

《妻子的烂漫旅行》程莉莎爱情观太酷了

  《妻子的烂漫旅行》中,程莉莎谈到她跟郭晓冬的恋爱过往,才知道,原来这也是个女追男的例子。而且跟谢娜张杰的那种还不一样。程莉莎说到,是她追的郭晓冬,而且是从始至终,到了结婚都是她一直在主动。

《妻子的烂漫旅行》程莉莎爱情观

《妻子的烂漫旅行》程莉莎爱情观

  就连求婚,也是很特别。并不像其他情侣那样的,有一个什么特别烂漫的仪式。而是刚好碰到郭晓冬出外拍戏,是一场有危险的戏,那个时候郭晓冬有很长时间失联了。程莉莎便在心里下决定,说等郭晓冬平安回来就结婚。

程莉莎爱情观

程莉莎爱情观

  而刚好郭晓冬也是那么想的,所以等郭晓冬回来,两人就直接去登记了。程莉莎对郭晓冬的付出真的是不遗余力,而且是百分百的用心。她说,要是郭晓冬想她了,她一定会不计代价地出现在他面前。不管她在去的过程中有多么辛苦,也不管她在去见他的背后付出了什么。

程莉莎

程莉莎

  之前在《天天向上》节目里,程莉莎也说过,她是一个危机感很重的人。她知道作为演员的老婆,其实存在感很低。所以她会用一些方法,让自己的存在感变高。

《妻子的烂漫旅行》程莉莎

《妻子的烂漫旅行》程莉莎

  比如将郭晓冬宠坏,让她不得不在生活中靠着她才能生活的那种。虽然是玩笑,但是也体现出,程莉莎对郭晓冬,真的是爱到极致。但也并不是很傻地一直默默付出,她懂得让郭晓冬看到自己的付出,这样才是更加了不起的。

  程莉莎爱情观太酷了,也真的是御夫有术啊!虽然看起来也让人有点心疼,但是她也是真的很了不起啊,既然爱了,那就要不遗余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