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陆毅时尚大片尽显潮男风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00:1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陆毅为时尚杂志《VOGUE服饰美容》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画面中陆毅造型时尚风格复古,尽显潮男风采。一起看看,陆毅的时尚大片吧!

陆毅时尚大片尽显潮男风采

  陆毅为时尚杂志《VOGUE服饰美容》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画面中陆毅造型时尚风格复古,尽显潮男风采。在拍摄现场,陆毅还分享了幸福之道。以娱乐圈的标准衡量,陆毅并不是特别努力的一个,却肯定是最幸福的人之一。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容易满足”。很多人惊讶,十多年娱乐圈浮沉,除了在他脸上留下岁月印刻的成熟魅力外,并未带走他身上最宝贵的阳光正气。

 陆毅杂志造型风格复古 时尚大片尽显潮男风采

 陆毅

 陆毅杂志造型风格复古 时尚大片尽显潮男风采

 陆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