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张若昀对比照 柯震东和张若昀长得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22:1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柯震东张若昀对比照,柯震东和张若昀长得像吗?

 柯震东张若昀对比照 柯震东和张若昀长得像

  2014年8月,柯震东涉毒被抓,出演《小时代》1-4部的柯震东在广电总局下达“口头黑名单”后面临换角。近日网传,与柯震东长相有几分相似之处的男星张若昀或将顶替柯震东出演顾源一角,依据则是9月17日张若昀在某访谈节目中表示如果有机会,会考虑出演《小时代5》。

柯震东张若昀对比照

 柯震东张若昀对比照

  自从柯震东吸毒被抓后,在即将上映的《小时代4》中,柯震东戏份是否会被删减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该片出品人张昭表示柯震东的戏份暂不会有影响。

柯震东和张若昀长得像

 柯震东张若昀对比照

  但据郭敬明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即将开拍的《小时代5》目前已筹备选角,而剧中“顾源”一角将会启用新演员参与。即前段时间有爆料称将有人顶替柯震东出演小时代后,近日网传,与柯震东长相有几分相似之处的男星张若昀或将顶替柯震东出演顾源一角。9月17日,张若昀在某访谈节目中被问到是否愿意会参演偶像剧时,张若昀回答会考虑,接着主持人追问如果有机会出演小时代5会考虑吗,张若昀表示:“小时代那么好的电影谁都会考虑”,主持人也表示期待。两人含糊带过的态度证实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