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照,俞灏明烧伤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19:5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俞灏明主演的《把爱带回家》在湖南卫视播出,时隔两年又重回荧幕的俞灏明显得更加自信了,对于以往的事情也看开了很多,比起以往更多了一份成熟的帅气~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照,俞灏明烧伤原因揭晓

  近日,湖南卫视终于开播由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而此番回归荧屏,俞灏明的面容确比以往更具光滑和弹性,整个人也一改此前伤愈现身时的拘谨压抑,愈发变得成熟自信,说起话来神采奕奕,连面部皮肤更比以往光滑细腻,引发现场记者纷纷询问其是否整容。面对质疑,俞灏明十分坦然,称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自己早已不需要在“面子”上做文章,更自认“相由心生”,心态比整容更重要,调整好心态人自然就变帅。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照,俞灏明烧伤原因揭晓

  2010年俞灏明因拍戏发生意外造成严重烧伤,2012年底伤愈复出拍摄《爱在春天》。俞灏明的坚强归来让观众欣喜,不过事故留下的伤疤却清晰可见,似乎不时在提醒着观众他那段难捱的岁月。不过,出现在《把爱带回家》发布会现场的他,显得愈发自信,面部看起来也更加自然,恢复了往日的帅气。因此,有媒体提及此变化,问俞灏明是否又对脸部做了什么“新文章”,俞灏明显得有些无辜:“我的脸没什么文章可做,如果你们觉得我变帅了,那一定是因为我的心态越来越好了,相由心生嘛。”不过,俞灏明显然不愿再旧伤重提,“我都有点厌烦了,都过去好几年了,有什么好提的,一直回想过去没有什么意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