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伊能静为什么被封杀?伊能静被封杀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18:5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伊能静为什么遭封杀?在节目上言辞过激而遭封杀,那究竟是讲了些什么呢?伊能静遭封杀快乐大本营为什么遭禁播一系列的困惑围绕着我们。

伊能静为什么被封杀?伊能静被封杀真相揭秘

       伊能静为什么遭封杀?在节目上言辞过激而遭封杀,那究竟是讲了些什么呢?伊能静遭封杀快乐大本营为什么遭禁播一系列的困惑围绕着我们。

  该微博还爆料节目被禁原因是:涉嫌表演过度或对学生造成不良引导。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节目未播出是因为出现了伊能静,需把伊能静的镜头剪掉。去年伊能静亮相内地节目的镜头就曾被剪光,此事曾引起外界猜测。

 伊能静为什么遭封杀?伊能静遭封杀真相揭秘

 伊能静为什么遭封杀?伊能静遭封杀真相揭秘

  伊能静因早前发表的过激言论遭各卫视封杀。而节目里播放了秦昊对伊能静的求婚视频。

  伊能静犀利语录全曝光:

  攻击我的身世毫无所用。我来自228家庭,外公杨元丁是基隆“副议长”,抗日被日本人三次逮捕。被国民党开了六枪丢入河里。因为白色恐怖我母亲开始悲剧的一生。我依然投票给国民党,却有更强的信念,知道自由的可贵。反对不是敌对,良知知道,沉默的好人也许会变成邪恶的同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