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称做导演最累 张信哲写歌当薛之谦生日礼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31 17:3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开放媒体探班。本期节目中,“音乐诗人”吴克群作为“原唱者”登场。吴克群坦言自己的代表作《为你写诗》将在数个月后搬上大银幕,更坦言做导演好累。

  吴克群透露《为你写诗》将拍大电影

  《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后来》……由流行金曲衍生出的大电影案例不断,知名歌手吴克群也宣布,自己的代表作《为你写诗》将在数个月后搬上大银幕。在《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录制现场,吴克群透露,这部电影作品足够花了5年时间筹备。

  吴克群表示,《为你写诗》的歌词并没有写尽想表达的故事:“歌词中有‘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很多人以为是为押韵而写,其实隐藏了更多的故事。”据透露,电影《为你写诗》将是一个奇幻穿越的故事,片中快40的中年男子重返20岁,再次体验独一无二的大学时代。

  对于这部电影,吴克群有着很多感想:“《为你写诗》足足筹备了五年,将在未来几个月上映。我奉劝大家,千万别当导演,因为当导演是世界上最累最累的事。只有做过了电影导演,才知道当歌手有多幸福。”

  薛之谦收获生日“祝福” 马伯骞新方式“守护”《将军令》

  第一季作为“唤醒师”登场,薛之谦成功“打捞”张信哲的《王子公主》,两人在台上互动连连。如今作为金曲大使加盟《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薛之谦再度收获意外礼物。

  7月17日恰逢薛之谦生日,张信哲发博送来生日祝福,并表示:“能送你的最好礼物,是你等待已久的歌,搞定了。”而在《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录制现场,主持搭档李好也在现场送出生日祝福。

  李好还模仿薛之谦演唱时的惯用手势,调侃他超过了“四大天王”:我们模仿一下“四大天王”的唱歌样子,例如刘德华唱《忘情水》;例如张学友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将军令》是吴克群传唱度颇高的代表作,作为本期《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的“金曲守护人”,马伯骞用一首《将军令》为吴克群“守擂”。让人惊喜的是,主打“中国风”的《将军令》加入了国粹京剧的元素,与英文RAP交相辉映。吴克群也十分认可马伯骞对歌曲的演唱:“将军令是比较’猛’的歌曲,没想到他能有全新演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