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佘诗曼笑谈延禧片酬 传闻两百万片酬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13:4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佘诗曼延禧片酬,自从延禧攻略开播以来,这个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对于像是具有很丰富的演技的佘诗曼,有传闻说她只获得了两百万的片酬, 照理说两百万片酬是非常低的,那么,这件事是真是假呢?

佘诗曼剧照

佘诗曼剧照

  之前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说延禧攻略的片酬非常的低,女主吴谨言有500万,男主聂远有300万,而佘诗曼只有两百万,网友们纷纷觉得佘诗曼的片酬很低,出演这部戏不太值得,一个TVB最后的当家花旦怎么会比一个新人少这么多?

  近日佘诗曼出席一个品牌活动,对此她回应:这次拍摄非常的开心,不管是在目前还是幕后,大家都比较齐心协力,确实有很多传言,有真的也有假的。媒体并不放过这个问题,直接问她两百万的片酬是真是假,她机智地回答:“我套用高贵妃一句对白:再荒谬的事,只要有人信,就会被当真。所以不必每件事都解释太多,我自己知道不是就好。”

佘诗曼高超的演技

佘诗曼高超的演技

  听到佘诗曼的回答,大家都会想两百万片酬,应该是假的。早在之前于正采访的时候就提到过所有演员总片酬是2400万,网上传言各个演员的片酬都不是真的,佘诗曼是老牌演员,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她总共在剧组待了七十四天,是所有演员片酬当中最高的。

实力演员聂远

实力演员聂远

  在这句话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所有演员的片酬只有2400万。这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比较多,但是这在娱乐圈的概念是什么呢,比如angelababy现在也算是国内的一线女明星了,她的个人片酬早就达到了8000万,再比如倪妮出演的天盛长歌,单集140万,总片酬已经达到了9800万。这些女明星的片酬已经比延禧攻略的几大支柱高出了很多。虽然她们都是顶级的流量女明星,但是就论演技来说是绝对比不过像佘诗曼,聂远,秦岚,谭卓等实力演员的。

佘诗曼实力派

佘诗曼实力派

  延禧攻略之所以能够这么火爆,多亏了于正把这么多前辈聚集在一起,无论是一些正面人物还是反派,都能够吸引大家的眼球。在娱乐圈中,明星的高片酬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了,很多人的实力与片酬并不成正比,现在看的不是明星的实力演技,而是根据他们的市场价值来决定钱是多少。不过佘诗曼确实非常惹人喜欢,不管在哪一个方面都是非常突出的,至于传闻两百万的片酬确实非常荒谬,大家就当做一个笑话来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