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锋菲恋复合 窦靖童微博遭网友留言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13:2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菲谢霆锋以单身身份复合,何过之有?而广大网友都言辞过激,在王菲女儿窦靖童微博下唾骂,言辞之恶毒肮脏。

 锋菲恋复合 窦靖童微博遭网友留言炮轰

  日前有媒体报道王菲谢霆锋在公寓缠绵80个小时并附有图片,而王菲与谢霆锋复合遭到了网友们的谩骂,更有网友们言辞过激跑到王菲女儿窦靖童的微博下去唾骂。而不管网友们如何骂窦靖童微博的评论却依然不关闭。其实,大人的事情有何必牵扯到孩子呢?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同谢霆锋分手11年上演世纪大复合,网民褒贬不一,王菲同窦唯所生的窦靖童无辜被牵连,网民玩笑称:“你妈妈和谢霆锋好了,你这是第三个爸爸了吧。你怎么看。”

 锋菲恋复合 窦靖童微博遭网友留言炮轰

 锋菲恋复合 窦靖童微博遭网友留言炮轰

 锋菲恋复合 窦靖童微博遭网友留言炮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