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 谢贤女友coco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8:5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霆锋与王菲复合,身边的朋友家人却全部遭殃,而谢霆锋父亲谢贤及女友coco也被拿出调侃。

 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 谢贤女友coco生活照

  74岁(2010年)的谢贤与比她小49岁的上海女孩COCO的恋情,堪称娱乐圈“忘年恋”史上的经典范本之一。今年上半年,谢贤突然自曝“被甩”,因为不想耽误小女友的青春,忍痛割爱,两人分手。然而事实上谢贤中秋还陪同COCO回上海过节。当日,谢贤身着白色紧身背心,下身的亮橙色阔腿裤潮味十足。而小女友COCO则依旧穿着一身钟爱的黑色,一言不发跟在谢贤身后疾步走。据悉,谢贤对这位小女友一往情深,不但照顾她的起居饮食,更供书教学送女友到英国进修英文,好让她充实自己,甚至还考虑陪她一起去英国。

  和比自己小49岁的上海女孩coco的爱情成为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虽然是娱乐圈最惊人的“老牛吃嫩草”,但四哥和coco经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令很多年轻的小情侣都望尘莫及。

 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 谢贤女友coco生活照

谢贤女友coco

 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 谢贤女友coco生活照

谢贤女友coc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