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把酒二俩资料微博 把酒二俩被王菲点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6:4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把酒二俩”分享王菲歌曲《百年孤寂》并配上两张周星驰电影的截图,图中周星驰说:“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半小时后王菲赞了这条微博。

 把酒二俩资料微博 把酒二俩被王菲点赞

  锋菲复合事件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各种声音不绝于耳,近日向华强太太陈岚又在微博感叹:“原本峰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把酒二俩资料微博 把酒二俩被王菲点赞

  9月22日凌晨,网友“把酒二俩”在微博分享王菲的歌曲《百年孤寂》并配上两张周星驰电影的截图,图中周星驰说:“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半小时后王菲赞了这条微博。PS:大狮子座果然是非常霸气~就算全世界反对,又如何!

把酒二俩资料微博 把酒二俩被王菲点赞

  去年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后,屡有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传闻,但均是捕风捉影。此次有媒体爆料王菲、谢霆锋日前不仅同乘一辆车,还共同回到王菲住所密会缠绵,两人深情拥吻的画面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