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突然宣布撤档 粉丝却更心疼吴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31 06:3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暑假到了,电影院里有好多电影都在上映,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我不是药神》了。《阿修罗》这部电影也是暑期档上映的一部电影,是由梁家辉、刘嘉玲还有吴磊等人主演的。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终于,电影在7月13日上映了。

  但是,电影在上映了两天之后,却突然宣布撤档了,这让大家十分吃惊。据说,直到最后,票房都没有破亿。很多人说,没有想到,连梁家辉、刘嘉玲等大咖都没能拯救这部电影。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表演。

  粉丝们非常心疼吴磊,因为他是一个新人演员,和实力派影星合作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好不容易有这么好的机会拍了一部电影,但是却很快就撤档了。每一位演员还有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为这个作品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但是这部作品却没有被大家看到。

  吴磊非常努力的发展自己演艺事业,但是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很多人都说,这部电影和白拍了没有什么区别,因为上映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可能很多人计划要看还没有来得及去看。而且,最近最受关注的是《我不是药神》,其他的电影几乎就没有被大家关注到,真的是太可怜了。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电影会突然宣布撤档,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觉得非常可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