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阳洋鸵鸟比赛“形象尽毁” 杨云自曝交往是被杨威“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3:2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冠军太太杨云爆料称最初交往是被杨威“骗”的,但之后杨威帮她打饭,受伤时背她上下楼梯而深受感动。夫妻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事,当发生小冲突时,小两口会是什么表现呢?

杨阳洋鸵鸟比赛“形象尽毁” 杨云自曝交往是被杨威“骗”

  冠军太太杨云爆料称最初交往是被杨威“骗”的,但之后杨威帮她打饭,受伤时背她上下楼梯而深受感动。夫妻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事,当发生小冲突时,小两口会是什么表现呢?

杨阳洋鸵鸟比赛“形象尽毁” 杨云自曝交往是被杨威“骗”

杨威、杨云

杨阳洋鸵鸟比赛“形象尽毁” 杨云自曝交往是被杨威“骗”

杨阳洋和天天兄弟

     还记得今年7月,杨威带儿子杨阳洋录《天天向上》,儿子戴着圆礼帽扮迷你绅士,全程表现十分淡定,难露笑容。

  杨威妻子杨云现身助阵,她直言“嫉妒”杨威,只因杨阳洋和杨威越来越亲密。

  而这次杨阳洋在现场却展现了自己“狂野”的一面,天天兄弟中欧弟模仿大猩猩,钱枫扮演鸵鸟跑,那可是名扬马栏山的,而杨阳洋在现场现学现卖起来,小暖男还选择挑战钱枫鸵鸟跑,两人的比赛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如果观众是评委,那杨阳洋自然是最后的冠军,不过这也让呆萌的小小男神“形象尽毁”,不过现场观众看到杨阳洋活泼好动的一面大呼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