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BIGBANG巡回展会将登上海 下一站仍是中国城市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31 02:5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BIGBANG世界巡回展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BIGBANG的世界巡回展会“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将于8月3日至10月20日期间在中国上海举行。

  “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是BIGBANG在2016年为纪念出道10周年而在首尔举行的特别展会,该展会于去年6月首次走出韩国,在中国台北举行了第一场海外展,而8月的上海“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将是该展会第二次在韩国以外的国家举行。“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上海站相比以往将增加“花路”主题的展示空间以及以往没有公布的作品以及BIGBANG成员们更多未公开照片和视频。此外展会上还将有《Made》系列MD产品和其他特别限定版商品发售。

  “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世界巡回展第三站还将在中国举行,具体的城市将在近期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