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懒人u懒福微博炮轰姚晨 疑是唐一菲小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0:1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疑似唐一菲的小号@懒人u懒福通怒斥姚晨,称:“真是够了,这样有意思吗?”对姚晨表示非常的不满。

 懒人u懒福微博炮轰姚晨 疑是唐一菲小号

  姚晨和凌潇肃的纷争风波不断,近日更有姚晨粉丝在凌潇肃新片的发布会现场出现。对此,姚晨方认为这是凌潇肃的故意炒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微博上有疑似唐一菲的小号通怒斥姚晨,称:“真是够了,这样有意思吗?”对姚晨表示非常的不满。

懒人u懒福微博炮轰姚晨 疑是唐一菲小号

  姚晨粉丝大闹凌潇肃在新片发布会现场的事情发生后,“华谊姚晨工作室”于9月24日在微博回应:“对于这种自导自演,并企图嫁祸于人的卑劣炒作行为,我们只想说:对不起,你们自己在深渊里呆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