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周迅演技 在骂声中终于要翻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23:5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清宫大剧《如懿传》自开播以来吐槽声不断,除了在人物设定上没有先来者居上的《延禧攻略》讨喜外,剧中人物的服装和妆容也遭到了质疑,尤其是周迅以40岁的年龄出演16岁的少女网友直称太跳戏了,周迅是真的老了。但是周迅作为演技派演员,对于角色的诠释是毋庸置疑的,难道《如懿传》要在一片骂声中翻身了吗?

周迅饰演《如懿传》

周迅饰演《如懿传》

  虽然周迅年过40,但是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少女九儿,丝毫没有违和感,但《如懿传》中周迅的脸确实像是注射玻尿酸过度,在网友的吐槽声中周迅终于坐不住了,直接在网上发了自己的素颜照片,照片中的周迅皮肤和神色都很到位,简直是宛如少女,所以说周迅在《如懿传》的造型真的是化妆师的问题,才会让剧中造型如此雷人。

周迅素颜

周迅素颜

  除了周迅的造型和妆容问题,她的声音也因为是低音而受到质疑,早知道周公子的嗓音一直是她演戏的一种特色,却没想到在《如懿传》中成了槽点。不过在电视剧播出了一段时间后,网友的一些讨论也有了改变,包括豆瓣评分和收视率也都有所提升。

  ​电视剧评分的不断走高,和周迅、霍建华的演技是分不开的,随着剧情的开展,周迅把后宫中的斗智斗勇演绎得精彩绝伦,周迅凭借一如既往的高超演技让这部剧的口碑也有了质的改变,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电视剧本身。网友也都称虽然造型雷人,但是周公子的演技依旧在线啊!

周迅素颜

周迅素颜

  相比较于《延禧攻略》,虽说《如懿传》的整体美感可能略显逊色,但是演员的演技和故事的走向却十分精彩,《如懿传》讲述了后宫女子的悲剧,并不是一个女子的悲剧,而是一群女子各有各的悲剧,立意更为深刻,期待《如懿传》的更精彩剧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