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周迅演技逆天 用表情撑起一部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22:5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懿传开播以来,周迅不断被黑。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如懿传周迅演技开挂了,周迅终于要翻身了。

46

  如懿传周迅:从万人期待到吐槽不断

  周迅在宫斗剧如懿传中饰演女主角如懿,对于周迅演技,很多人开始比较认可的,再加上如懿传前期的大量宣传,大多数网友对周迅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充满期待。然而开播以来,周迅从万人期待到吐槽不断。

47

48

  先是被吐槽嗓音太粗,不得不说,周迅的嗓音确实太有特色了,很多人难以接受,甚至网友表示这嗓音毁了一部戏。接着周迅又被吐槽年龄太大,演小姑娘充满违和感。最后,就连周迅在剧中的衣服、道具都被一直被黑。

  但是,不得不说,如懿传周迅演技还是不容置疑的,随着剧情的深入,好戏终于要出场了!

  如懿传周迅演技逆天:终于要翻身了

  随着剧情越来越精彩,如懿传周迅演技也开挂了。在最新的剧情中,周迅饰演的如懿被贴身宫女诬告陷害皇嗣,故事进入了一个小高潮。

49

  在这激烈的6分钟里,皇帝、太后、皇后、阿箬、高贵妃、仪贵人、海兰、玫贵人、惢心、小太监各个角色都有台词,而且所有的台词都是围绕如懿。而周迅一句台词都没有,每一个特写都用表情撑起来,实在是不可思议。

50

  周迅的表情从一开始的震惊到愤怒再到心酸,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眼皮微微颤抖,眼泪要掉不掉,紧咬嘴唇隐忍,表情诠释得非常到位,真是连头上的穗子都在演戏。这种教科书式的演技让网友直呼逆天了!

  周迅的荣誉和代表作

  周迅,作为资深的女演员,在演技方面确实是可圈可点。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周迅是“三金”大满贯影后,(三金: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中国电影金鸡奖),至于那些最佳女主演等奖项多得数不胜数。此外,她不只在国内有名,在好莱坞也有一定的地位。

51

  周迅的代表作有很多:《人间四月天》、《像雾像雨又像风》、《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红高粱》等。其中,《红高粱》中周迅的演技就给人带来很大的震撼,当时收视率稳居第一,好评如潮。

  小编点评:如懿传周迅演技再次证明了自己,想必很多网友都不后悔追如懿传了。当然,还有一些人认为周迅年纪大了,不适合演少女。但是,如懿传中如懿这个角色讲的是女人的一生,并不仅仅是少女时代。而且,如懿复杂的性格和情感,如果不是周迅这样的老演员,根本把握不好,你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