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妍退出少女时代原因 Jessica被迫退团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22:1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凌晨5点,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在微博宣布被迫离开少女时代,粉丝们纷纷猜测Jessica被迫退团真相,并安慰Jessica。

 郑秀妍退出少女时代原因 Jessica被迫退团真相揭秘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今日(30日)凌晨发表微博称自己被公司及其他八名成员通报已退出组合。组合内除Jessica外的其他八名成员于30日上午出发前往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郑秀妍退出少女时代

  Jessica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正在期待并准备即将到来的正式行程,结果却从公司及8名成员那里收到通知,说从今天起我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我现在一切的工作都以少女时代活动为先,并全身心投入其中, 结果却莫名其妙地收到这样的通知,真是让人不得其解”。

可能你还喜欢的:

  少女时代与SM再续约 有望成为韩国最长寿女子组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