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万年躺枪女王袁姗姗 躺枪事件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3: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的热播,袁姗姗又招来一顿吐槽,下面盘点万年躺枪女王袁姗姗的躺枪事件。

万年躺枪女王袁姗姗 躺枪事件大盘点

  随着《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万年躺枪女王袁姗姗又招来骂声一片,做明星真不容易,稍有不慎就会遭网友吐槽。下面盘点万年躺枪女王袁姗姗的躺枪事件,一起来看看吧!

万年躺枪女王袁姗姗 躺枪事件大盘点

  新神雕侠侣要拍了,网传你演小龙女,结果小龙女不是你演;小时代3要拍了,网传你要演林萧,结果林萧不是你演;甄嬛传要拍续集了,网传你演甄嬛,结果甄嬛不是你演;现在选金鹰女神了,网传你是内定的,结果金鹰女神不是你,袁姗姗得“万年躺枪女王”称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