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倪妮男装攻气外露,白敬亭女装惊艳 网友:还是《天盛长歌》会玩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11:5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盛长歌》热播以来好评不断,被称为是匠心之作。除了场景布局唯美以外,剧中精美绝伦的服饰也收获了诸多好评,演员的造型更是颇具亮点。其中,倪妮的男装造型攻气十足,十分抢眼。

2222

  此次不仅是白敬亭首次挑战古装造型,在片中他还有女装造型惊艳亮相。一向以钢铁直男形象示人的白敬亭大胆尝试女装,期待值十足。凤知微重回女儿身来到舅舅家,而顾南衣也顺势打扮成凤知微身边的小丫鬟,只不过这“小丫鬟”不改往日的大侠作风,一脚将骚扰凤知微的赫连铮踢下马车,极具反差萌。

22222222222

  倪妮饰演的凤知微为实现心中的理想抱负,假扮男儿入青溟读书,因此倪妮在片中有颇为吃重的男装戏份。平日里攻气十足的“喵总”换上男装毫无违和感。一个是英气十足的“喵总”女扮男装,一个是钢铁直男化成女儿身,不禁惹来网友大呼:“还是《天盛长歌》会玩。”不得不说,这部剧倪妮的古装扮相还是不错的,女装娇俏灵动,男装更是英气十足。

 

222

  除了男装,倪妮的原声台词也得到认可,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魏知在殿前面试,和饰演皇帝的倪大红有很长的一段对手戏,大段大段冗长繁复的文言文台词频繁出现,和课文中的古文有的一拼,而在电视剧的幕后拍摄花絮中,众多主创都对倪妮给予了肯定,“每次一到现场,就完全不会再去看剧本”“她是第一个我见到的不拿本儿对词的演员”。

2222222

  倪妮可以说非常敬业了,虽然演技还有待提高,但是有这种态度,相信演技很快也会有所提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