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到我家》黄圣依为什么被称为黄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3:2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冷新娘黄圣依参加《明星到我家》可谓是要过五关斩六将。而节目中高冷新娘黄圣依为什么被称为“黄总”呢?

《明星到我家》黄圣依为什么被称为黄总

  黄圣依除了将自己的工作室落户巨力传媒之外,她自己更是当上了巨力传媒的执行总裁,据了解,黄圣依目前拥有巨力传媒30%的股份,是仅次于巨力锁具的第二大股东。得知这个消息后,媒体记者们纷纷改口称黄圣依为“黄总”,黄圣依开心笑纳这个新称号,还表示自己会更加用心向老板杨子学习经营管理的经验。作为执行总裁,黄圣依今后对公司投资拍戏挑选演员等都有权力做决策,而她的年薪也已经达到了六位数。在当天的晚会上,她也首次向外界宣告“我已经是巨力人了!”

《明星到我家》黄圣依为什么被称为黄总

黄圣依

《明星到我家》黄圣依为什么被称为黄总

黄圣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